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超Q正妹-->顏小雨(第一次潛水水課心得)

碧海藍天國際潛水飛行聯盟當家正妹...丁小噢...歐不!是顏小雨
 丁小雨:我是來串場的,今天主角不是我喔!!

小雨:ㄟㄟㄟ~我才是豬腳捏!阿不..是主角!

小編:小雨有正到嗎?超級正的勒^^


第一次水課後,小編迅速的趕快追上正妹小雨,給他來個專訪^^
讓我們一起瞭解小雨學習潛水的感想八~



問題一:對這次水課的的感覺如何呢?
回答:克服心理恐懼,因為面鏡排水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會是很可怕的,而且在做面鏡排水練習的時候因為姿勢不正確而嗆水。


問題二:那麼可怕的感覺,那你還覺得潛水很好玩嗎??
回答:雖然嗆到水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,不過我還是需要努力的克服它,因為我想下水吐泡泡(裝可愛中...)!

問題三:你現在對潛水的感覺是什麼呢?
回答:好玩!非常好玩!很奇妙!

問題四:為何會覺得很奇妙??
回答:因為可以像魚一樣在水中呼吸,可以欣賞海底世界!

問題五:所以你對其他還沒學潛水的人有甚麼話要說呢?
回答:即使不會游泳,也還是可以學習。因為它其實沒有那麼的困難,只要可以克服心理的恐懼,你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進入海底世界。


以下是小編分享給各位有閱讀到最後的好朋友們正妹訓練的過程:

 小雨正在學習如何正確的安裝調節器

 小雨:原來氣壓表長醬子ㄚ!!

 小雨:準備重裝上陣囉!哇哈哈哈

 小編:看到要拍照馬上假認真的小雨...
小雨:什麼裝認真...我本來就粉認真耶!!(怒)

 小編:ㄟㄟㄟ~你在看哪啊?

 小雨:認真教學的小編^^

 小雨:不過可以講快點嗎?我快冷死了!!orz

小雨:原來拆裝備那麼簡單!
小編:裝上去也沒很難吧!到底...換我Orz了!

小雨:講了那麼多嘴巴渴了,身體倦了,下次再會辣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